达成快讯--IT经理人的信息秘书         
|
| | | |
|
|
|
| | | |
|
|
用户名:
密码:
 
健康顾问
:最新热门文章
鱼 肉和奶有助预防脑萎缩
来源: 新华网   时间:2008-9-24 12:04:52

 

 

    一项最新研究显示,鱼、肉和奶含有一种重要的维生素,有助保护老年人记忆力,预防脑萎缩。

    英国牛津大学研究人员调查107位年龄介于61岁至87岁之间的老年人,发现不少老年人血液中维生素B12含量较低;且维生素B12含量低的人与含量高的人相比,患脑萎缩的几率高6倍。

    英国慈善机构阿耳茨海默氏症研究信托基金负责人丽贝卡·伍德说:“这项研究表明,多食用含维生素B12的肉类、鱼类或牛奶并均衡饮食有助于保护大脑。动物肝脏和壳类动物尤其富含维生素B12。

 
   您想每天免费获得达成快讯精选的文章——《每日消息》吗?
 
 
相关文章
·
  喝酸奶吃蒜可防阴道炎2008-09-24
·
  三鹿“结石门”折射出饮奶三大误区2008-09-24
·
  如何预防儿童肾结石2008-09-24
·
  家电辐射伤害排行 7招预防2008-09-23
·
  吃素易致大脑萎缩 患脑萎缩概率是吃荤人的6倍2008-09-22
·
  多吃五谷杂粮 预防乳腺癌2008-09-20
·
  婴儿奶粉成分分析:配方奶粉都配啥2008-09-18
·
  涮羊肉的汤为什么不能喝2008-09-18
·
  冬季预防感冒要先学会洗手2008-09-18
·
  选奶粉3原则 七步冲出好奶2008-09-17



 
联系我们  |  广告服务 | 订阅热线:010-62102258 010-62102883
Copyright 1998 Dacheng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           北京市达成电子信息有限责任公司
  
             京ICP证010411